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成长辅导室召开老师团体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6:00 字体大小:

  1018日,商学院成长辅导室召开老师团体辅导会。学院成长辅导老师就大学生求职现状、原因及辅导对策展开讨论。

  杜智能老师通过现代大学生普通求职现状及原因为切入口,提出了解决所述案例的两方面方法。杨乔清老师提出通过具体化技术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途径。孙君镕老师结合案例中人物的自身情况提出了对于解决大学生不明确的求职心理的建议。常徕老师就社会环境分析了大学生的求职问题。各位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最后莫华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成为学生的指路明灯。
  本次研讨会为深入了解大学生求职现状、问题和研究可行性对策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辅导老师也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从而促进了学院全面育人教育的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