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满怀一腔热情,共创美好未来——记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0:00
 

1223日晚,商学院在十教北102教室举行了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交流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书记孙君镕老师、学工组唐庭轩老师与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与了本次交流大会。

本次交流大会由商学院学生会发展联络部策划举办,主题为“院团学,时代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每一位干事都领到了由各部门的部长们精心准备的手工奶茶。活动伊始,部长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平日里严肃的部长们在音乐中放飞自我,让所有人都捧腹大笑。随后,主持人播放了干事们表达心声的视频。干事们将自己进入部门以来所取得的收获与想对部长说的话都放入了视频中,真挚的话语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鼓起掌来。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奖环节一共分为三轮,每一轮都有丰厚的奖品,每一位幸运儿的诞生都引来了大家的欢呼。在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中,不论是老师还是部长、干事都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游戏中,大家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加深对其他部门的了解。

随后主持人播放了部长副部们的采访视频,在座的老师和干事们都听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告白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为了能让大家勇敢地说出心里话,主持人关闭灯光屏幕,把话筒交给了观众,大家在黑暗中回忆了进入部门来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描绘了部长副部们在自己心里的形象,表达了对部长副部们的感谢以及未来将会更加努力认真工作的决心。孙君镕老师看到此情此景,也起身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她提出自己六年来一直坚持做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是因为热爱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会最为动人之处就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归属感,每一位成员都以诚相待,互相帮助,为团委学生会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大家能够快速成长,把这份热爱传承下去,把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最后,孙老师亲自为获评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发奖状。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之后,本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大会让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所有人的心贴得更近,也让所有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有利于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对学院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