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扬艺术之帆,展商学风采——记商学院Flash Light艺术团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21 09:36:00
 

1220日晚,商学院Flash Light艺术团成果汇报演出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演出的嘉宾有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杨大媛老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曙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到场的还有商学院2016-2019级学生代表与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Flash Light艺术团全体成员。

本次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样的节目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Flash Light艺术团的风采。晚会伊始,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主持人盛装登台,隆重介绍了莅临本次演出的嘉宾,宣告演出正式开始。舞蹈队首先表演了古风于现代风相结合的舞蹈《IDOL》。舞者身披汉服,用兼具优美与力量的舞姿引得观众尖叫连连,现场的气氛也被迅速点燃。奇艺队带来了融合了高音与B-BOX的歌曲《飘向远方》,令观众为之惊叹不已。声乐队的歌曲串烧《少年时》则带领大家回到少年时轻柔而美好的时光,再现了那份纯真的笑容。话剧队带来的小品《插翅难逃之女囚》用滑稽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掌声连连。随后登场的器乐队用民族乐器与西方乐器合奏的方式为观众们完美演绎了歌曲《安和桥》,袅袅余音让人“沉醉不知归路”。紧接着,商学院SXY16女团表演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FLOWER SHOWER》,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队带来的朗诵《远方,还可以说爱》与配音秀《大鱼海棠》,给在座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令人感到无比震撼。舞蹈队的舞蹈《Sweet but Psycho》配合华丽的舞台灯光,更显绚烂多姿,台下观众也为之热情鼓掌欢呼。

随后来到现场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此次活动奖品由学院2015ACCA专业申惠民同学赞助,他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并给现场幸运观众颁发了奖品。

抽奖环节结束后,演出继续进行。礼仪队颇具创意的礼仪展示节目《张扬青春》让人眼前一亮;由校艺术团声乐队、农学院艺术团代表共同表演的歌伴舞《最亲爱的我好想你》,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声乐队朝气蓬勃的小合唱《亦凡亦不凡》用动听的歌声展现了不凡的青春活力。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成果汇报演出展现了商学院的艺术教育成果和学生全面发展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高尚情操,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