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院心理电影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1:00

1212日晚,商学院于十教北102教室举行心理电影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组织,商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参加。

晚上七点,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入教室,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落座。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播放的电影——《绿皮书》,它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而唐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在观影正式开始后,全场关闭灯光营造出俱佳的观影效果。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观看,随着剧情的推进时而蹙眉,时而大笑。当影片剧情走向高潮时,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仍在细细回味电影中的情节,心健部干事们也趁热打铁组织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想写在纸上。至此,本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看电影的轻松方式,让在场同学们体验了人生百态,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收获,并明白了看问题的角度要更加全面的道理。此次观影活动对塑造学生良好的心理健康有着积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健康成长及综合素质提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