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滴水成就大海,你我共建非凡——记商学院2019级班长团支书主题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7:00

128日下午,商学院在西田径场开展了2019班长团支书主题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心健部与2019级分会组织,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杨乔清、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2019级分会主席隋云馨、心健部干事刘永琦作为主持人。

活动开始之前,分会贴心地为所有参与人员准备了奶茶。主持人通过热身小游戏开场,引入主题。随后,主持人向班长团支书们介绍了有关劳逸结合和团队协作的技巧,并希望各位班长、团支书能够更好地做到平衡工作与生活、学习的关系,充分调动班委们与其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接着,在主持人引导活动来到主题游戏环节——“五毛和一块”以及“撕名牌”。大家在草坪上一起为了赢得游戏拼尽全力奔跑,草坪一片欢声笑语。随后,杨乔清老师分享了自己想对班长团支书说的心声,让大家敞开心扉自由地交流。交流结束后,本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辅活动旨在增进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之间的彼此了解,促进团结协作,同时帮助班长团支书提高工作能力,为班级未来的进一步发展蓄积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