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0:00
 

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现场评委进行点评

商学院党委李阿利书记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现场合影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指导同学们规划好大学时光,1210日下午,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十教北102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商学院党委李阿利书记,院党委莫华副书记,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雷虹老师、邓艳老师,以及商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学院预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七位同学来到决赛现场。七位选手结合精美PPT依次进行演讲,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他们从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两方面入手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制定出合理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计划,同时从可行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每位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个人作品展示。随后,评委们一一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针对大家的常见问题给出合理的指导及建议。接近尾声,校招就处邓艳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比赛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也指出了一些同学的职业规划还存在的问题,建议大家及时作出调整,并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职业规划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计划,向职业目标不断奋斗。最终,杨泽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朱逸婷、任可获得二等奖,文启宇、叶东雪、童欣、李志胜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规划好大学生活,利用好当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对学院及同学们未来更好的发展都有着深远影响。

 

商学院  杜智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