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聚焦学生成长,共话学院发展——商学院第三期院领导接待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7:00


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第三期院领导接待日在十教北501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莫华副书记主持,2015-2018级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为时两个小时的沟通与交流

亦民副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包括学院在的本科教学情况、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基本组织结构和科研平台,同时着重介绍了目前学院设有的硕士、博士学位点。杨亦民副院长指出,院领导接待日作为学生与院领导老师密切联系的桥梁,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呼吁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联系。


在随后的学生提问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所提问题涉及学风建设、院级奖学金、学院学科知识竞赛、课堂教学质量、团学建设等学院品牌活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等多个方面。针对学生们不同的问题,院领导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一一悉心解答包括学院奖学金设置工作的推进、扩大品牌活动的学生参与面等,针对学生们在团学活动、学术活动方面的诉求,院领导表示专题研究制定改进相关实施方案,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的耐心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李阿利书记对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关心学院发展的积极态度进行了表扬。李阿利书记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学院一定会尽快拿出方案,经过讨论后予以实行。除此之外,李阿利书记也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本科教育质量得到保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李阿利书记对学院后工作及学生发展也提出了相关要求:要加强学生争先创优的意识;二要用心培育学生工作特色;三要积极打造学院品牌项目。最后,李阿利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商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