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惊艳相遇,朴诚同行——记商学院第六届艺术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09:52:00

10月23日晚,商学院第六届Flash Light艺术团成立大会于十教北102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院学工组常徕老师、孙君镕老师、李玲孜老师、杨日映老师、杨乔清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艺术团团长、艺术团的全体成员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


 大会由商学院艺术团主持队胡敏同学与吕曾晖同学主持。在简要回顾了第五届艺术团的精彩故事,第五届艺术团团长谈紫薇同学就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希望新一届成员汲取教训,努力奋斗。紧接着,第六届艺术团团长颜如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艺术团的看法与设想。随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副主席王福海同学宣读第六届艺术团成员名单。18级王郭浩宇同学代表艺术团新成员发言,提出艺术团是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平台,新成员们会将往届前辈的优良传统继承下来并努力发扬。之后,学工组老师为新一届艺术团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第六届艺术团各队进行了才艺展示。不论是宛若天籁的歌声、美妙动人的乐器、帅气活力的舞蹈、动情感人的朗诵,还是精彩绝伦的话剧,都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为新一届艺术团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其中,一场精心准备的配音秀更是惊艳四座。此外,秉承交流与进步的思想,商学院艺术团特邀请了东科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节目《落叶归根》。才艺展示中期,现场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很好地拉近了在座同学们与老师们彼此的距离。最后,商学院第六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艺术团成立大会不仅向商学院乃至各个兄弟学院正式宣布了商学院第六届艺术团的成立还通过表演的方式展示出了艺术团成员的青春与活力,加强了成员们的凝聚力。同时,本次大会也对艺术团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与希冀相信新一届艺术团成员会在今后继续秉承着“商院优秀”的精神投身工作为学院增添光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