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09:31:00

10月18日晚,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学海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以及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兄弟院系负责人、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常委成员以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学工组孙君镕老师主持。在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后,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祁垚同学代表上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希望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能树立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在未来一年里保持商学院优秀精神文化建设,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前进模式,为商学院的明天再创辉煌。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宣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由学院领导、老师为部长及以上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庄铮炜同学代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应更加积极有作为,并号召大家努力争做一名有思想、有目标、有能力的学生干部,在未来一年里保持商学院优秀精神文化建设,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前进模式,为商学院的明天再创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就任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创新成就未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当不断增强工作感召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往开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确立了新一年团学工作的总体目标,激发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在未来的一年里,将会继续秉承“商院荣誉”的精神投身工作,为商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