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不凡商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08 10:24:00

9月3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事课技能训练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及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会内容进入军训成果展示阶段,在分列式展示环节中,各学院新生徒步方阵有序出场。“伴随着青春的赞歌,迈动着整齐的步伐,迎面朝我们走来的是商学院徒步方阵。骄阳如火,他们军姿不败。挥汗如雨,他们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步履从容,他们的步伐掷地有声,他们的呐喊铿锵有力,他们用最自信的面容接受烈阳的检验,他们用最骄傲的姿态面对夏日的审阅。顽强拼搏是他们的代名词,坚持不懈是他们的解说语。斗志昂扬,商学最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商院的优秀。斗志昂扬,商学最强!他们用飒爽的英姿续写着商院的辉煌!”在主持人的解说下,商学院新生徒步方阵有序出场,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踏着整齐的步伐,用最自信的面容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2018年新生军训评比中,商学院荣获军训综合评比先进单位、“放飞青春梦,唱响新时代”新生合唱比赛一等奖、阅兵优胜单位、作风纪律先进单位、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共计五项校级荣誉,为2018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军训已经结束但属于商院的辉煌还未结束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个商学人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新一代人的加入下,商院人会将商学院的辉煌续写下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