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名企行 | 结合学院农商特色,助推江永农企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9 12:50:00

为帮助大学生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助力农村经济发展,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商学院前往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了主题为“结合学院农商特色,助推江永农企发展”的名企行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老师、副书记莫华老师、江永县副县长莫鸣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名企行活动。

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注册成立,目前生产并销售食品、调味品、酱菜等产品,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与全国各地的多个企业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贴心的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市场为导,准确定位,共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作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在管理上以人为本,唯才是用,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精细化、系统化的标准管理,坚持不断创新,实现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诚信乃为立身之本、处世之根,公司坚持以诚信立足、诚信经营,在市场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立志在食品行业中找到一条新路径,开创一片新领域,本着“求变创新,追求更高目标”的企业语言,创造信实美好的明天

抵达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后,首先,企业负责人在产品展厅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经营的产品以及企业创始人张四玲的创业故事;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参与活动的师生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展示了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和农产品加工能力;最后,商学院参与名企行的师生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并针对产品加工、包装和销售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在本次以“结合学院农商特色,助推江永农企发展”为主题的名企行活动,商学院师生深入了永州市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食品加工进行了亲密接触,了解了食品加工企业,特别是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特殊之处,为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目标的确立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商学院学生深入基层、投身乡村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决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