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传达工作原则,迎接崭新开始――商学院秋季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8:00

9月10日中午,商学院秋季学生干部会议在十教北102顺利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和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全体新生助主任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工组孙君镕老师主持。首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上台讲话,围绕学生开学日常问题、评奖评优事项及迎新工作安排等内容展开。莫华老师在会议中提到新学期学生返校等问题,着重强调了评奖评优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重要性,指出各班级评定小组一定要做到端正态度,遵循公平正义的原则,端正严肃地进行综合测评,并针对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向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新生助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自觉遵守相关纪律,切勿对新生及其家长造成错误引导二是注意着装,保持端庄得体三是切忌以学生干部身份向新生进行推销。随后,学工组常徕老师就评奖评优具体事宜,提醒各学生干部进行综合考评地具体事项,并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仔细研究学院有关评奖评优下发的各注意事项,要求班级评定小组认真考核。最后,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宣布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为新学期具体事项做出了有序安排,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更井然有序的开展。相信在迎新过程以及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学生骨干们能顺利践行本次会议强调的工作原则,保证商学院各项工作完美落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