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韵舞,闪耀舞台——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校韵律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7 09:37:00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26日晚,我校“舞韵农情,律动青春”教职工韵律操比赛于大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各院教职工组成舞蹈队伍参加,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于第五个登台表演并喜获二等奖。

商学院教职工舞蹈队成立已久,拥有着完善的队伍建设和舞台经验,曾在校各大晚会、商学院建院十周年晚会等活动表演《七月火把节》、《最炫民族风》等节目。在本次教职工韵律操比赛中,商学院队伍表演的曲目为《First love,伴随着轻快而动感的音乐,身着白衣绿裙的商学院教职工舞蹈团合着节奏跳出整齐的步伐,舞蹈过程中队形变化多样,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舞蹈团成员神采奕奕,挥手抬足间展现着属于商学院教师的独有风采,最终获得本次韵律操比赛二等奖。

教职工韵律操比赛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庆祝我校办学115周年重要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激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