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院2016-2017年度ACCA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10:20:00

    1227日晚,商学院2016-2017学年度ACCA表彰大会在大成厅召开,商学院全体领导、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教育总监史锐锋老师、学生服务专员刘彪老师、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志娟老师,以及学工组辅导员、ACCA班主任,ACCA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莫华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就总体工作、教学团队、突出成就等方面对ACCA创新实验班进行了工作报告,我院ACCA学生四六级通过率远远高于平均值,首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全球统考通过率、单科成绩突出,2018届毕业生全科通过率有望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宣读了《关于对ACCA优秀学生给予表彰奖励的决定》,并由出席大会的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伍思凡同学从ACCA课程学习、科研、英语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史锐锋老师总结了楷博财经教育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下学年教学、素质拓展、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院长兰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ACCA的同学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到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学会利用闲暇时间,劳逸结合,锻炼体魄,争取全面发展。同时祝愿全体学生充分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所收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