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精心策划,传递温暖——商学院及工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1:00

  为使女生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37日,由商学院女生部与工学院女生部精心策划的主题为“青春就要不一young!”女生节联谊活动,在芷兰十三栋前空地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浪漫=一粥一饭”—送早餐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悬条幅活动、传递女生的爱—派送红糖姜水、“美丽从知识开始”—有奖答题活动、“更上一层楼”—垒纸牌活动、“浪漫气球”—踩爆气球活动、“小小的心愿”—心愿气球六大内容,形式丰富、趣味无限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男生们通过送出内容各异的条幅,真诚表达了对女生的关爱,让女生节有了别样的趣味。“心愿气球”活动由参与男生随机选择戳破装有女生愿望的气球并满足其愿望,有趣的方式满足了男女生情感交流的需要,也为女生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让两个学院的女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两个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实了校园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