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挥斥方遒,闪耀青春——商学院首届“商星闪耀”暨“六求”成果汇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0 10:04:00

 

  挥斥方遒,闪耀青春光芒;群英荟萃,彰显商院风采。1219日晚,商学院首届商星闪耀六求成果汇报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体育艺术学院刘丹教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唐琳老师,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丁彦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院长兰勇教授、副院长杨亦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长沙市韶光社区部分领导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SXY16女团带来的《女生规则》中拉开序幕,蓝色灯光下她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迅速让现场气氛火热起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器乐、歌曲、朗诵、瑜伽、小品、相声轮番上演。其中,器乐演奏《权御天下》,秉承“求特”的原则,将多种民乐的有机结合,现场观众迅速被带入中华传统音乐艺术中;舞韵瑜伽《思美人兮》将茶艺与瑜伽完美结合,展现了商学院创业团队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契机,在发展中收获新的辉煌,在“求强”路上绽放新的精彩;小品《幸福村里的幸福事》以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求实”类活动取得的成果为背景,体现了中国农村改革新风貌。由我校维吾尔族同学带来的极具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新疆舞《花园之舞》,热情、豪放、稳重、细腻的风格韵味,充分体现了“求美”的思想理念,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又陆续上演了相声《那些年我们背过的课文》、歌曲《紫》、情景剧《爱心牵手驿站》等众多节目,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在“求真”、“求善”、“求美”、“求实”、“求特”、“求强”六个方面的潜力。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展示商学院师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推动了商院学子对“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的践行,进一步弘扬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