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强队伍交流,促团队建设——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6 12:53:00

  1215日晚,商学院于十教北102成功举办了团委、学生会交流会。莅临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学工组李文涛老师、李玲孜老师和杨日映老师。商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第十三届发展联络部承办。 

  本次活动以“Student  Unions  Secret”为主题。活动在院舞蹈队带来的《大鱼》中拉开序幕,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出场走秀,部长们出色的演技、精彩的表演赢得大家热烈好评,现场掌声不断。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三个月来的工作成果展视频,让全体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有了大致了解,各部门部长也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神秘箱游戏”和“三合一大游戏”,刺激紧张、惊心动魄的游戏竞赛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在交流会尾声,主持人播放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录音与常委采访视频,真挚的话语增进了常委及干事们之间的了解与感情。最后,李文涛老师对交流会发表总结,他感谢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不懈努力的同学们,他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在一起学习、成长,互帮互助,真诚相待。他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增强工作的感召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商学院团学工作再创新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学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凝聚力,促进了部门成员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有利于推动商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