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与旺旺来一次“零距离接触”——记商学院“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名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2:50:00

  为加强大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切实感受企业的文化,把握当前社会对人才发展的需要,1212日上午,商学院赴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活动。本次“名企行”由商学院实践部组织,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和李玲孜老师带队,各年级代表参加。 

  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6月,是一家独资公司,是旺旺集团湖南总厂下辖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制品、饮料以及塑料包装容器制造和自产品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食品用包装容器及材料的销售;热食类食品、冷食类食品、其他类食品制售等。 

  上午,全体人员在修业广场集合完毕后,乘坐校车出发。在进入旺旺公司正门的侧墙上我们看到“缘·自信·大团结”六字,这也是旺旺集团始终坚守的企业经营理念。带着这份有缘相聚的情义,在公司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来到一楼展厅。解说员从旺旺董事长蔡衍明的事迹讲起,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旺旺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旺旺精神。接下来,众人来到位于四楼的生产车间,师生们亲眼观看到了一瓶旺仔牛奶从装瓶、贴标签、打码、贴管到检验、包装的全部生产流程,其流水化生产线的复杂性、高效性、连贯性,展现了现代企业生产线技术的高水平。随后,大家来到了旺旺文化墙,看到了许多由旺旺公司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直观感受了旺旺公司兼济天下、反哺社会的责任心。在最后的交流研讨环节,同学们向公司人事负责人严女士提出了关于公司品牌文化建设、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人员招聘等方面的问题,严女士为同学们详细地解答了到旺旺公司实习、就业的条件和要求并欢迎各位同学来公司应聘实习。 

    走近旺旺,切身感受到旺旺集团的工作环境以及旺旺人始终坚守的旺旺精神;了解企业,把握市场人才需求,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为个人发展及未来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