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青春人未老,曲终人不散——记商学院“商歌飞扬,青春未央”汇报演出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08:45:00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5月24日晚商学院“商歌飞扬,青春未央”汇报演出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兼副校长张立教授,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教授,体育艺术学院刘丹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莫华老师,商学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

晚会伊始,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寄语视频出现在大屏幕上,为晚会现场营造了欢快的氛围。女子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撒花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兰勇院长上台致辞,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胸怀天下;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勇攀高峰;砥砺心志,坚守本心,追求理想。并在发言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工作顺利,前景辉煌!随后,商歌飞扬选手的精彩音乐串烧与商院女团SXY16的劲爆热舞,皆张扬了青春活力,彰显了蓬勃生气。而商学院学工组常徕老师的原创作品《我读着汪曾祺的散文》更是一大看点。几段表演后,灯光再次变暗,大屏幕上出现了毕业生代表的身影,他们回忆着四年来的点点滴滴,种种感动,感谢同学老师的帮助的同时表达出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与同学的不舍,加上器乐合奏与古典舞的完美结合、饱含浓浓同学情谊的话剧,以及毕业生的精彩献唱,其毕业生献唱中常老师的倾情加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尖声欢呼。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上台告别,大礼堂上空“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的声音回响不断,在场人员无不感动。

今晚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歌声过后,明天仍是充满希望的一天,相信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勇敢的追逐梦想,迸发不一样的火光,活出灿烂的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