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扬学习风气,领商辩风采 ——记第十一届“商·辩”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4 05:13:00
 3月27号,商学院第十一届商辩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十教北102顺利举行。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ACCA3班和会计一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学工组常徕老师、孙君镕老师、李玲孜一同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常委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一场以“爱与被爱哪一方更幸福”为辩题的表演赛,参赛双方分别是本届最佳辩手和往届最佳辩手。其后,决赛正式开始,辩题是“踏入社会后保持个性与适应环境哪一方面更重要”。决赛中,辩手们沉着冷静,展现出各自的风采。纵观全场比赛,无论是一辩立论的铿锵有力,见解独到、二辩驳论的巧舌如簧,气势如虹,还是三辩质询的言语犀利,一针见血、四辩陈词的逻辑严密,思路清晰,都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唇枪舌剑带来的视听盛宴。在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中,双方选手各抒己见,擦出思想交流的火花。最后经过评委的评论和商讨,本届商辩辩论赛获胜的班级是会计一班。ACCA3班的张雨阳获得决赛的最佳辩手称号。至此,第十一届商辩辩论赛圆满结束。

在赛后,双方友好握手,将输赢置于脑后,体现了商院重在思想交流,思维拓展的辩论精神。激烈的思想碰撞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辩论的激情与魅力,体会了商院浓厚的学习风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