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育优良学风,扬青春梦想 ——记商学院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14 05:07:00
 3月29日中午,商学院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于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团风大赛以“育优良学风,扬青春梦想”为主题。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学工组全体老师、关工委杨大媛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全体班主任、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与2016级各个班助班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商学院16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简单讲解了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意义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各个班级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从国贸一班的话剧到会计五班的诗朗诵,再到市营二班的舞蹈;从国贸二班的不畏困难到市营一班的不忘初心,再到ACCA三班的追逐梦想。15个班级纷纷以其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别出心裁的设计带给在场全体师生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每个班级的展示,都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本次团风大赛慢慢接近尾声。比赛最后,莫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班为了本次团风大赛都用心地进行了准备,现场效果很不错,但整体形势还是过于单一,希望能更具有创新性。至此,商学院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团风大赛不仅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风采,还增强了各班同学们的凝聚力与集体意识,更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号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班级,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展商学学子风采,为商学院再添荣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