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今夜唱不停,你我共聆听——记商学院第三届“商歌飞扬”歌手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4/14 05:04:00
 音乐不停,激情再燃。4月9日晚,网易云音乐·商学院第三届“商歌飞扬”歌手大赛复赛于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常徕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商学院历届优秀歌手郭思思、 吴语丰、于美丹、卢伟铠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商学院艺术团主持队吴韬略和冯语凡主持了本次大赛。
  本次复赛的28位晋级选手分为六组依次进行演唱,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将有请评委点评。比赛伊始,《囚鸟》、《年少有你》、《南山南》等经典歌曲和民谣在歌唱选手们口中深情演唱开来,歌声饱含的细腻情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与欢呼。除此之外,部分选手们演唱的粤语歌曲,在台上的歌舞结合和与观众的互动,不仅增强了大赛的可观性与特色性,还丰富了比赛的内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尾声。评委们从心态、音色、节奏把握、台风四个方面对每组的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们在演唱时由于紧张导致声音不稳、音准有所偏差、演唱时动作较为单调、唱高音时声音虚弱等问题;也表示对部分选手们声音中的沧桑感与力量感给予肯定,建议选手们处理好真假音转换、节奏跟准等细节问题。至此,复赛落下帷幕。方圆、林岚与欧俊昊、熊冠杰三位选手在现场直接获得了Pass卡成功晋级决赛;覃楚媚选手获得第三届“商歌飞扬”最佳人气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