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11:03:00

商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为切实提高我院考研与就业指导工作质量,39日晚,商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商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杰出研究生代表肖艺璇、聂文柯、张翔与就业代表邱小芳、李瑞。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杜智能老师对应邀嘉宾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五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经验分享。杰出研究生代表们指出,考研的重点在于:明确目标、提前计划、高效执行以及总结改进,把握住重点,即能离成功更近。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勤奋好学,日积月累的付出终会有所收获。随后,就业代表邱小芳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求职历程,同时表示,面试时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是十分必要的,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有着坦然的态度,才能更好地展示自己。考上公务员的李瑞提醒同学们要多关注时事热点,养成关注时政的良好习惯,这不仅对考公务大有裨益,还能够提高自身的政治道德素养。大会结尾,莫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合理的面对考研和就业,告诫大家要尽早明确目标并付诸行动。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为大三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都该脚踏实地的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相信2014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笃志前行。

商学院 杜智能 李玲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