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传承中华美德,树立文明家风

  发布时间:2017/03/09 03:52:00

   “家和人自康,邻睦风亦暖”,中华美德传承千年,良好的家风是人生前行的动力,是社会和谐的基石。3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廖乾军,副理事长郭浩然、唐朕、张莎带领全体干事以及部分志愿者,参与了由韶光社区主办的主题为树文明家风,创最美家庭的家谱文化活动。

        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到达韶光社区,并对会场进行了认真地布置,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中,由商学院朗诵队的八名同学带来的朗诵节目——《家风颂》,向韶光社区的居民们展示了农大商院学子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入座,搬运活动道具,与现场居民们热情互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与关爱。韶光社区活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商学院志愿者的热情付出与帮助,才能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志愿者们常来韶光社区送温暖,将爱心传递。”

         青年志愿者们真情奉献,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秉承志愿精神,切实服务群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