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修整状态入学习,策马前行步不停 —记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09:22:00

 

    222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和学工组全体老师在十教北102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会议上,莫华书记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肯定了上学期的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勉励学生干部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会议中,莫华书记指出各班级负责人要对班级同学假期动态及家庭情况进行摸底,及时关注同学们心理动态,关注特殊人群,着重强调了“校园贷”等安全问题。

新学期新规划,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学院也将加大学风、日管建设力度,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把握好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环节,使优良的学习风气深入人心。

孙君镕老师就教材发放以及缓考补考、考风考纪等问题补充讲话,对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级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认真履职,发挥带头作用,督促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孙君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