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学工新闻

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2 04:37:00
 11月14日晚,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十教北102教室隆重举行。韶光社区党组织杨正文书记,团支部罗园书记,黄战立主任,大同第三小学林芳利老师,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商学院第十一届青志协理事长艾梦婷,各兄弟学院青志协理事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应邀出席。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志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商学院第十一届青志协理事长艾梦婷同学进行了发言,艾梦婷总结了第十一届青志协在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十二届青志协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随后,第十二届青志协理事长廖乾军代表新一届志愿者们发言,他讲道,青志协是一支有爱心有活力的团队,全体成员秉持勇往直前、不退却的信念,在日后的工作中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在会旗交接仪式后,韶光社区党组织杨正文书记作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在座的青年志愿者们是新一代的年轻力量,应该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有社会责任感,积极为社会服务、作贡献。之后,第十二届青志协理事长廖乾军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达自愿服务、热心帮助他人的决心。 

大会最后,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对莅临指导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新一届青志协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作为一名志愿者,要有奉献精神,敢于吃苦耐劳,用于挑战自己;第二、要做到讲文明,文明做人,文明做事;第三、要有社会责任感,懂得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第四、要调节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把学习放在首位。至此,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志协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第十二届青志协全体成员将会在未来的一年里秉持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多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