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永葆初心,携手并进——记商学院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0 09:38:00

119日晚,商学院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十教北102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湖南省志愿联合会杨士泉副会长、韶光社区党组织杨正文书记、韶光社区罗园书记、大同三小易珊莉老师、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校青年志愿者会及各兄弟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会代表和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赵佳欣同学上台致辞,细数了过去一年里青志协开展的各项活动,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嘱咐新一任协会成员要永远坚定“一朝志愿,终身志愿”的信念。随后,现场播放了一段暖心视频,记录着上一届与本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故事其后,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何朋蔚同学上台发言,在感谢上一届学长学姐、领导老师的帮助以及新任干事的努力后,简要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第十三届与第十四届理事长进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交接仪式。随后,刘杨同学代表新生志愿者们发言,表示“我奉献我快乐”是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大家必将为志愿者事业而不懈奋斗。在之后的杨正文书记致辞大力赞扬了本校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并提出美好祝愿。紧接着,现任理事长何朋蔚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誓词,将现场氛围带动起来

紧接着,杨士泉副会长上台致辞,投身志愿工作十四载的感想以及创办的小蜜蜂志愿者协会,并对全省志愿服务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尤其肯定了大学生在“三关爱”中的关键作用。最后以北京奥运会与汶川大地震中的志愿活动为例,向在座各位发出号召: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日记,我们一直在路上。最后,孙君镕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回忆志愿者带给自己的感动,并对在场志愿者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志愿者们永葆初心,持之以恒,不怕苦不怕累,为实现志愿事业而不懈努力。


本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不仅正式宣布了商学院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而且活动中暖心志愿活动回顾和对志愿事业的介绍,使志愿者们对志愿者的身份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更明确的认知。相信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学院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继续践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理念,为社会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