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商学院第四届财经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0 09:24:00

10月29日晚,商学院第四届财经协会成立大会在十教北10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财经协会指导老师陈志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商学院部分学生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成立大会开始,并向在座观众一一介绍了到场嘉宾简单带领大家回顾商学院会四年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随后,由指导老师陈志娟老师上台发言。她在发言中,对新一届财经协会的成员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首先,新一届财经协会应当继续致力于培养商科学子的财经素养;其次,作为学生,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陈志娟老师引用商学院优秀学子朱颜玉同学的例子,具体给大家分享了协调工作与学习的方法,并对新一届财经协会提出美好希冀。


紧接着,第三届财经协会理事长肖宇航同学上台发言,她先向大家做了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用幽默的话语向大家介绍了第三届财经协会主要学生干部,最后新一届财经协会成员提出了三个“珍惜”。之后由现任财经协会理事长林子萱以及商学院学生会文科部部长武珂发言。她们都对财协新一届的干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殷切的希望,同时也对所有干事提出了基础的素质要求,最后为财协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大会中期第四届财经协会各部门用自己的智慧与热情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形式的原创表演,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将现在氛围推向高潮在最后的互动小游戏环节中,现场观众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由陈志娟老师新一届财经协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揭开了第四届财经协会的新篇章,会上对新届财经协会成员的要求及期盼,为财经协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合理规划,有利于财经协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相信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第四届财经协会能够继承上一届的优秀精神,推陈出新,将财经协会建设得更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