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扎根沃野,仰望星空——记商学院第十四届沃野文学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0:00

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116日晚,商学院第十四届沃野文学社成立大会在十教北103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沃野文学社指导老师李玲孜老师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兄弟社团理事长。

集体奏唱校歌后,沃野文学社前任理事长张治琴发言。张治琴同学就上一年沃野文学社参与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做出简单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沃野文学社成员们的期望。紧接着,现任理事长徐涛上台发言。徐涛同学对新成员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建议干事们一定协调好学习与社团活动的关系。除此之外,徐涛同学列举了沃野文学社将会开展新的活动,对沃野文学社未来一年的蓝图进行了系统描绘随后,干事代表石卓发言。石卓同学首先讲述了自己加入沃野文学社的原因,对能够加入沃野文学社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工作,竭尽所能为沃野文学社的发展奉献力量。

紧接着,沃野文学社指导老师李玲孜老师发言。李玲孜老师由节目《朗读者》引入话题,提出了自己的感想。李玲孜老师说道:阅读,首先要回归经典其次,要回归内涵最重要的,是回归本心,从心出发。”她提出沃野文学社应该致力于推出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的作品。接着,李玲孜老师对沃野文学社未来发展作出了两大要求:一是要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作品和活动;二是要致力于为商学院开拓一片文学的沃土,营造一种文学的氛围。最后,李玲孜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沃野文学社成员们的美好祝愿在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成立大会既提升了干事们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各成员的责任感和合作意识,又增强了沃野文学社的凝聚力,为沃野文学社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沃野文学社的成立,对提高商院学子文学素养,在全院营造良好文学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