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商学院三农协会开展国庆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01:41:00

  2017101日至7日,商学院三农协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第一次下乡调研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七天,活动范围涉及湖南省各乡镇地区。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三农"问题中的农村土地问题,协会制作了一份关于农户土地流转续约意愿情况的调查问卷。调研前期,协会组织成员进行培训,为成员们详细解释问卷上的问题,并传授一些访谈方面的技巧,为调研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本次调研活动以上门走访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对目前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每个成员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走访了十余户人家,与当地农户进行了十分友好的互动和交流。在农户的积极配合下,三农协会顺利完成了本次调查任务。至此,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查,使协会成员深入"三农",对"三农"问题有了近一步的认识,真实了解到当代农村的实际状况,并且加强了协会成员对"三农"问题的关注和认识,让成员更富激情地参与到"三农"方面的研究中,为解决"三农"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