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冬至情满韶光,志愿与爱相织——商学院志愿者赴韶光社区开展冬至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3 11:07:00

  1222日,值此冬至之际,我校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一行赴韶光社区开展慰问老人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中午,所有志愿者在修业广场集合完毕,乘坐公交车到达韶光社区,在韶光社区文化广场进行准备活动。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并准备了礼物给他们,老人们说老年的生活因为有了这些温暖的关爱而精彩,志愿者们也感到非常满足。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织围巾、翻花绳等,冬日暖阳下青年与老人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后期,志愿者们表示接下来将做好爱心接力,继续定期回访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其中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眼含热泪地说到:感谢你们,心里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老人诚恳、朴质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商学院青志协自成立以来,一向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利用节假日时间为韶光社区的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并希望通过各类志愿者活动和服务,践行把幸福传承下去,把爱带回家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每一位志愿者在活动中都收获了老人的笑容以及内心的满足。 

  新的一年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工作中还将继续拓展、延伸、创新,尽可能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老人们关心、关爱,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