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传递爱心,砥砺前行——商学院第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8 12:06:00

  1117日晚,商学院第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成立大会于十教北102教室顺利举办。韶光社区党组织杨正文书记,韶光社区团支部罗园书记,商学院团委书记李文涛老师,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院学工组杨日映老师,校青志协活动部部长李溥程,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志协理事长廖乾军,各兄弟学院青志协理事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邀出席。商学院第十三届青志协全体成员及商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主持人简要介绍各位到场嘉宾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又深情地奏唱了校歌。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志协理事长廖乾军率先发言,他总结了自己在青志协的成长历程,并对第十三届青志协给予了殷切期望。在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中,往届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照片一张张从大屏幕上地闪过,许多精彩助人瞬间和幸福的笑脸深深触动着在场观众。随后,第十二届青志协理事长赵佳欣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带领青志协努力前行的决心并对青志协未来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她讲道,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青年志愿者旗帜的正确指引下,弘扬新风正气,服务奉献社会,播洒文明之种,青志协定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责任和爱心奏响一曲嘹亮的青春之歌。在会旗交接仪式后,新生志愿者代表韩思颖上台发言,她分享了一个月来的工作感受,并表明要传承和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接着,韶光社区党组织杨正文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商学院青志协自2006年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社区志愿活动,希望双方能保持友好交流,加强合作,把社区志愿活动做得更好。之后,新一届青志协理事长赵佳欣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达自愿服务、热心帮助他人的决心。 

  大会最后,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对莅临指导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号召同学们放下书本、手机,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实践,了解社会,向实践学习,向生活学习。她还希望大家认真做事,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热心参与志愿服务,为文明校园、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