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迎帆起航,展望未来——商学院沃野文学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6 11:35:00

   为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激起同学们对文学作品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文学创作的积极性。1025日晚上,商学院第十三届沃野文学社成立大会于十教北103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沃野文学社指导老师李玲孜,学工组老师杨日映,部分学生干部以及沃野文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活动流程,之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紧接着,李玲孜老师发表致辞,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倡导同学们应积极投身于文学创作当中,并提醒同学们要博览群书,始终保持一定的阅读量,另外李老师还指出阅读不能只注重数量,更要注重质量、注重思考。最后她对沃野文学社全体成员寄予希望,为文学社未来的工作发展提出一个明确的努力目标。接下来,第十二届沃野文学社社长龙荷做工作总结及经验指导,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对社团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她还指出要重视新媒体工作的建设,增强部门凝聚力,活动要推陈出新。随后,第十三届社长张治琴进行工作计划汇报,她简要地介绍了部门工作分配,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对沃野文学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由新生代表毛颖进行发言,她的言行展现了新一代沃野文学社成员的蓬勃朝气以及饱满热情。

   最后,在轻盈深情的社诗朗诵和青春活泼的社歌合唱后,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