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商学院艺术团发展概况

  发布时间:2017/09/22 09:26:00

  艺术团由主持队、器乐队、声乐队、舞蹈队以及话剧队五个优秀的队伍组成,作为由商院具有文艺特长的大学生组成的团体,是院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是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的优秀平台。 

  各队发展概况: 

  一、主持队 

  主持队主要是以培养学生的发声为过程,以输送主持人才为目的。近来,商院的大小节目,从艺术团见面会到商歌飞扬现场再到毕业生晚会,都有主持队的优秀人才的身影。 

  二、器乐队 

  器乐队是由商院拥有器乐方面的才艺的同学组成的,主要乐器有吉他,电吉他,二胡等多种涵盖中西方文化的乐器,主要任务是通过平常的定时训练,为大小晚会节目输送优秀节目。 

  三、声乐队 

  声乐队以歌唱为主要职能,培养队员的歌唱技巧,主要任务除了训练为晚会输出节目外,还拥有担任开学期间合唱团陪同教学,以及在商歌飞扬中担任评委等其他任务。 

  四、舞蹈队 

  舞蹈队是专业性较强的队伍,舞种丰富,包括爵士、古典舞以及民族舞等各类舞种。舞蹈队除了平日的队训以及准备各类晚会节目外,也涉及合唱动作编排以及舞蹈编排等工作。 

  五、话剧队 

  话剧队是以表演为形式的队伍。主要以小品、短剧、话剧为节目类型。通过这种表演形式,向同学们(观众)传达作品感情的同时,输送正能量以及商院的核心精神。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常徕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更进一步的突破与发展。 

   艺术团作为文艺部的隶属组织,在文艺部的带领下,在完成常规的日常训练以及工作的同时,追求团体的制度化,尽力为商院学子创造更好的展现、发掘和发展自我才能的空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