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商学院、公法院联举办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09:15:00

  20171110日,商学院精英创业协会与公法院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在11教的创业基地举行了大学生创业活动交流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近年来面对大学生就业问题日益加剧,大学生就业成为社会的一大难题。现在不少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但由于缺少社会经验,资金短缺,对创业知识了解不充分,目标不明确导致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实例少之又少。为增强大学生对创业的认识,增强创业自信,营造更好的氛围,我院特举行了此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于上午12:30正式开始,下午2:15结束。出席此次分享会的领导有:公法院的黎花老师、商学院的杜智能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来参与的同学,也积极热情,分享会的现场十分的火爆热情,座无虚席。本次分享会也使两院的学生们受益匪浅,了解了更多有关创业的知识。 

  其中在分享会上,星途义工旅行团队“以工换宿”的非传统旅行模式最为引人注目。向往着诗和远方的人们总是因为现实的种种而使旅行成为泡影,这项旅游项目的实践正是将这一问题边缘化。约有4233.5万的大学生和1.5亿的白领参与。星途为更好实现客户体验,还研发了APP-Stour。这一模式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 

  另外的全球汇创业团队在生活中寻找创业机会,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场营销,生产链,财务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各个团队都依次介绍了活动的内容、经营模式以及发展战略等。 

  在分享会接近尾声之时,各个团队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与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