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学雷锋,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7/02/28 10:25:00

227日中午,商学院“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在芙蓉广场举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对第十教学楼、图书馆南门以及红旗市场前的草坪进行了清扫。

春暖花开,莺啼燕语,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和校外人员到学校内赏春踏青,随着人流量的增多,校园内的垃圾也随之增多,为了恢复校园整洁的环境,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一次又一次地俯下身体,仔细地清理藏在草丛间的烟蒂、槟榔渣、口香糖、纸屑等垃圾。相比于其他垃圾,口香糖较难清理,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任何怨言,他们没有工具,只能用双手将粘在草皮上的口香糖取下来。顶着暖阳,拭去脸上的汗珠,露出的笑容胜似身旁娇艳的桃花。

青志协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大家,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家园。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棵树,爱护每一片土地,净化每一缕空气,是我们呵护家园的最好行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