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社团建设

【第四期军训特刊】少年强则国强—精选段落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7 12:00:00

苦并快乐的军训

               我们紧紧相拥

                 深深铭记

共产党党员以他们的汗水,以他们的血泪,以他们的生命换来了共产党的辉煌。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倒下,又一次次的站起来。不断涅槃的共产党以自己的行为诠释了什么是不屈,什么是坚强。                                           

会计7班 刘耕铭)

                                                

在这里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这些就像不灭的音符跳动不已。我们是充实的,我们是快乐的,苦与累已化作美与甜,军训——我们不后悔。

会计4班 罗盈双

对于生活中的磨难和坎坷,我们不但不要惧怕,不要逃避,还要张开双臂以拥抱的姿势去迎接,以沐浴的姿态去感受.因为磨练实在是成就不凡人生的甘霖。能够用心去感受磨练,我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游刃有余。

汤艺帆

军训中的命令是绝对的服从,这才形成了中华民族永垂不朽的军魂。在训练场上没有个人的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所创造出来的恢弘气魄。每次的坚持到底都会让我有超越自己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市营2班  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能证明坚韧,能跨过挫折才能展示成功。

丁乐櫞

活在当下并乐在其中才是人生正解,这样才不会虚度人生。”正如我们此刻的军训生活,只有将自己投入到每一个精准的动作中,才能在这些繁琐而单调的举手投足中体味一种精雕细作人生的快乐。

会计1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