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赛事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06:54:00

各位同学: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全国就业力大比拼(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简称“JHC”)是连续成功举办14年的知名高校赛事,已成为拥有广泛影响力的高规格校园专业赛事。赛事模拟企业真实招聘流程,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2018年是ACCA进入中国大陆30周年,华南赛区冠军团队及最佳个人将有机会获得参加ACCA中国三十周年-全国理事会及会员聚会名额。

1、参赛资格: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在校ACCA学员、ACCA方向班学生(含在读研究生)。

2、大赛报名网址:http://cn.accaglobal.com/campaign/jhc.html

3、在线报名截止时间:42

4、比赛日程

时间

具体内容

4224:00

个人网上报名截止

468

cut-e在线个人职业能力测试(英文)

4911

简历筛选

412

公布入围复赛名单

41353

复赛小组面试

55

公布入围决赛名单

517

上午职业指导培训

下午公布决赛案例

518

华南广州赛区决赛

713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赛区前两强队伍汇聚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

注:今年大赛加入简历筛选环节,请认真填写报名表格。

 

点击下载文件: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 2018-赛事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