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通知公告

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04:00:00

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为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与就业质量,515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十教北103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工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主持。

商学院党委莫华副书记首先从本科就业目标管理指标任务安排、就业目标任务分配与奖励办法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要求。随后,学院针对如何开展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进行了大讨论,各位老师就就业工作方面相关问题交流了看法和意见。最后,兰勇院长作出总结,目前我院不同专业之间就业情况还存在差距,学院在广泛征集和发布就业信息的同时,还应加强就业思想引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并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搭建就业平台等工作的开展,来确保完成各项就业工作任务。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为我院的就业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我院毕业生的积极就业将起到促进作用。

 

 

商学院

20175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