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预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12:02:00

  各毕业班: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精神,根据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6年预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征对象 男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二、预征条件 (一)年龄条件:男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二)政治条件: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和总政治部2004109日颁发的《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格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91日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641-85 报名网址:全国征兵网%W@GJ$ACOF(TYDYECOKVDYBhttp://www.gfbzb.gov.cn/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