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商学院2016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11:51:00

各毕业班: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下发的《湖南省2016年选拔生选拔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精神,我省2016年继续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选调生)到乡镇(街道)工作。为做好2016年我院选调生报名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班印发《湖南省2016年选拔选调生选拔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及《2016年湖南选调生考试报名公告》,同学们也可以登录到湖南农大商学院网(http://buc.hunau.edu.cn/)进行查询。

二、    请各班班主任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详细解读《公告》要求,积极动员同学们报名,并做好汇总表按要求上交学工组。

三、    为推进选调生工作的开展,促使毕业生及时上交报名表,在2016323日至326日学院进行宣传,让有意向毕业生网上及时报名。

1、报名时间:所有考生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定于32290032817:00,报考人员直接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nleader.gov.cn)的网上报名平台提交报名信息。咨询电话:0731-82218504.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直接登陆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Index/)的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材料、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打印准考证。每位报考人员只能填报一个选调志愿,定向选调西藏籍应届毕业生不分市州报名。应届毕业生及参加国家、湖南省“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报考不限地域,定向大学生“村官”报考只面向本市州。

32016419:004517:00登陆所报考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完成报名并确认的报考人员于2016418日至422日在报名确认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特此通知!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