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通知公告

学生wind资讯IP段

  发布时间:2016/07/05 04:47:00

    

各位同学:

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合作购买了Wind资讯金融终端,现向两院本科生、研究生开放,进行学习和科学研究,请通过下面的地址进行下载注册。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

Wind资讯金融终端(学生版)

Wind资讯金融终端(学生版)是高校财经学子迈入金融行业的必备工具,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产品包含全球40多个交易所实时行情,囊括中国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宏观数据,汇聚超过100000家中港台及美国主板、NASDAQ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数据,同时集合5000个基金产品的深度数据,日均原创及引用第三方新闻超过10000篇。

下载注册地址:http://xz.wind.com.cn/university/home/index.html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