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硕士

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5 08:25:00

 

61日,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论证会由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一级学科领衔人兰勇教授主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周发明教授担任论证专家组长,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向国成教授等同领域知名专家,与会的还有各二级学科点领衔人及助理、导师代表等。

专家们重点围绕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建设发展思路举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展开讨论,对工商管理学科的长期建设发展提出了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对课程设置、培养特色、学位授予标准、培养环节、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专家们的意见既高屋建瓴又详细具体,对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长远发展和培养方案修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刘利萍 周宇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