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硕士

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8/04/18 08:39:00

(来源:红网2018年4月17日)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欣)4月16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主任郭时印,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兰勇、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等一行到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集团”)参观指导,并给农业集团授予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牌子。这标志着农业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座谈会上,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省现代农业集团”)筹备组成员、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中林介绍了省现代农业集团和农业集团的历史沿革、公司架构、业务板块、当前工作和发展战略,表达了农业集团与湖南农大深度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强烈意愿。

农业集团副总经理徐勋华就校企结合如何切入等问题,与湖南农大领导进行座谈,对农业领域人才对接、援外培训和技术推广、食品深加工等方面全方位合作表示期待。

       会上,郭时印副院长以农业集团与湖南农大“三有”为主题阐述了全方位合作意愿。一是有共同使命。农业集团和湖南农大对湖南农业发展都有共同使命和责任。二是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农业集团和湖南农大校企合作多年,互相支撑,取得不错的成果,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农业集团也是湖南农大与省现代农业集团全面合作的桥头堡。三是有务实的内容。湖南农大是省内唯一一家多学科综合性农业大学,省现代农业集团是省内最大的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空间很大,内容很务实。

       参加座谈的湖南农大其他领导对农业集团以往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以后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座谈会后,还举行了农业集团“湖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