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硕士

商学院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5 05:14:00

商学院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半决赛顺利举行

414日下午,商学院第五期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半决赛)在十教北5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莫华副书记、副院长刘纯阳教授、市场营销系张珺教授、会计系李继志副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们。

“读书分享会”作为商学院研究生的品牌活动,从201511月开始启动,目的在于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扩大学生的阅读量,增强学生的语言积累与理论功底,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表达能力,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让每一位学生以书为伴,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该活动迄今已举办五期,本期半决赛由前面各期的冠军同台与大家分享读书体会。封美晨、何佳灿、梁宸予等三位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约翰·麦克米兰的《重新发现市场》,凯利·麦格尼格尔的著作《自控力》,德内拉·梅多斯、乔根·兰德斯、丹尼斯·梅多斯共同编著的《增长的极限》,综合的分享和问答环节,梁宸予获得了本次半决赛的冠军。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研究生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并对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将读书获得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之中。

“立身以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分享会的举办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通过读书交流分享会平台,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一场读书盛宴,同学们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与体会,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扩大了知识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文化素养,使大家收获不仅是书中的知识,更有传递的能量。让同学们爱上阅读,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滋润心灵、提升品味体,同时,有利于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环境,塑造具有深文化底蕴的商学院。

F7DA5EACCBCE1216018F3F8B9C425C42F1973618A6010DD3520D1DC03C9C862B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