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2:51:00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424日上午,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道道全班开班仪式在学海厅举行。副校长段美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和副总经理罗明亮等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商学院、食科院和信息院的部分领导、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会见了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一行,陈弘对双方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非常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内容,共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促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签约仪式和开班仪式。会上,段美娟代表学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道道全班开设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模式,并对首届道道全班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二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三是脚踏实地,坚持不懈。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对前期与我校商学院等单位的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双方建立多形式、多平台、多途径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深度融合,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商学院2016级王雁仪同学作为首届道道全班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将自己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去,掌握扎实的本领,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以开学第一课——《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了一堂精彩讲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