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我校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业余班学生参访三一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2 04:22:00

 

我校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业余班学生到三一集团开展企业游学

2018421,湖南慧财国际教育组织我校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业余班学生到三一集团开展企业游学之行。

清早,同学们统一乘车来到三一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告诉同学们三一集团公司名称的由来。三一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连续获评《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100家公司、亚洲品牌50强等。公司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使命,通过自主创新,推动“中国制造”不断走向世界。

随后,同学们参访企业车间,亲身感受现代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三一集团引领世界一流的先进工程技术和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在参访之余,三一集团财务总部人力资源负责人刘刚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职业规划讲座。刘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发展经历,介绍了目前财务人员需求状况、职业素质,并从HR的角度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

企业游学是CMA教学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更好地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了解行业人才必备素质,从而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提高专业综合技能和素养。

 (商学院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