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商学院举办“三区”人才和科技特派员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24 03:38:00

1022上午9点,湖南农业大学三区人才和科技特派员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0教北503举行。开班典礼仪式由商学院兰勇院长主持,湖南农业大学段美娟副校长、湖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谭立刚、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研发展部部长胡泽友、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以及来自全校的六十多位三区人才和科技特派员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段美娟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方面具备的条件和开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学员专心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谭立刚处长简要地介绍了科技成果在社会服务和推广方面的情况。

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由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商学院联合举办,商学院具体承办。培训班内容包括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专利申报与保护、技术转移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控制、从商业角度开展技术研发等内容,并安排现场讨论和答疑环节,课程设计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提升我校科技人员技术转移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商学院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