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商学院成功举办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校园巡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0 03:35:00

    2015年414日晚七点,商学院在大成厅成功举办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校园巡回专题讲座。讲座诚邀神州网财务总监、资深财务专家陈颖女士和慧财CMA项目总监、PMP美国注册项目管理师陈懿凯先生作主讲嘉宾,商学院副院长李苏英主持会议。

讲座上,陈颖老师结合国家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对未来人才市场的评价,现场对同学们发问“你在未来人才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同时又指出“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但无论怎样,这都是竞争最多的时代。”一番话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危机感。通过数据分析揭示了当今社会财务会计人员大量过剩,而财务管理类人才短缺的矛盾现状,告诉同学们需要具备市场意识,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赢在起跑线上,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陈懿凯先生对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国际财务管理人员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深入细致地阐述了CMA的历史、国际认知度以及CMA的知识体系、学习内容及培养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CMA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李苏英副院长强调了我院开办CMA培训项目的重要意义,提出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的,要求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抓住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机会,从现在开始准备,提升自我,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是管理会计领域全球最高顶级、最权威的资格认证,是美国乃至全世界年薪最高的财经专业资格之一。商学院于20154月正式启动CMA证书培训工作,目的是让同学们不出校门有机会学习CAM知识体系,增强就业筹码,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商学院 石勇 肖瑾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