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商学院举办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湖南省)

  发布时间:2015/09/24 11:08:00

921,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湖南省)开班典礼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503多媒体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李苏英主持。团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陶汉文、商学院院长兰勇、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及来自全省十四个地市(州)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勇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团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陶汉文从举办电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怎样办好培训班和如何取得预期效果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学习、主动参与、集中交流,扎扎实实掌握培训知识,在全省做出示范,做出榜样。

本次培训班由团省委和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一次团中央“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的省级示范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培训引导农村青年开展网上创业,帮助他们利用电商平台进行创业致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培训时间五天,内容包括互联网+战略与涉农电子商务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与企业战略选择等,并安排学员赴网络电商运营平台进行参观考察。

 

(商学院学研产办公室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